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MV曝光 劉樂妍槓上法拉利姐

劉樂妍昨在臉書公開她即將推出的專輯其中的主打歌MV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。(圖擷取自YouTube)劉樂妍昨在臉書公開她即將推出的專輯其中的主打歌MV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F4前團長「Fanny」劉樂妍昨在臉書公開她即將推出的專輯其中的主打歌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,這首歌原本是法拉利姐要發行的歌曲,只是後來法拉利姐與規劃整張專輯的好娜姬合作破局,最後好娜姬改與和劉樂妍合作,劉樂妍除了公開MV,還直接嗆法拉利姐。

劉樂妍在臉書公開嗆法拉利姊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)劉樂妍在臉書公開嗆法拉利姊。(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)

劉樂妍一向敢說敢言,她在臉書上透露,從媒體記者口中得知,法拉利姐知道她要出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這首歌時氣得要死,法拉利姐的朋友更說:「不可能!而且這首歌那麽低俗,不可能做出來,做出來也不會好聽!」

劉樂妍酸度破錶地寫道:「法拉利姐姐他們大概忘記自己當初就是靠這首所謂低俗的歌翻紅的,但我想事實證明『好聽』跟『難聽』間的差別還是要憑幾分本事。」直接嗆爆法拉利姐。

在文末她除了感謝音樂製作人與好娜姬以外,還感謝法拉利姐拋棄好娜姬,才能讓她「前人種樹後人乘涼」!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