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F4遭影射陪飯局 劉樂妍槓六福皇宮

劉樂妍槓上六福皇宮點心房小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賣淫風波後續不斷,前「女F4」團長劉樂妍也為此動怒,她日前翻到一篇推文,有一名「六福皇宮點心房小弟」的網友,在臉書表示曾看到「女诶腐是」在餐廳陪民代議員到VIP吃飯。劉樂妍今天在臉書秀出六福皇宮的會員卡,怒嗆「會員是自己買的」,更表示:「為了你的碎嘴,而且我今年真的吃六福皇宮吃到怕吃到吐了。」揚言明年不會再買六福皇宮會員。

網友影射女F4陪民代議員吃飯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樂妍秀出會員卡證明自己是VIP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樂妍表示:「為什麼女星和民代不能像普通人一樣做朋友一起吃飯?」她向該名網友喊話,敢影涉整個女F4,如果講不出個所以然的話,「不會放過你」,她表示:「看到我跟朋友去吃飯就在網路上影射我,那以後哪個藝人女星還敢去?」

劉樂妍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