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唱深蹲 狠酸法拉利姊演肥皂劇

劉樂妍發行新歌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F4前團長「Fanny」劉樂妍昨在臉書公開她即將推出的專輯其中的主打歌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,這首歌原本是法拉利姐要發行的歌曲,只是後來法拉利姐與規劃整張專輯的好娜姬合作破局,最後好娜姬改和劉樂妍合作。今天,劉樂妍再次在臉書PO文,以「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之肥皂劇」大嗆法拉利姐。

劉樂妍昨在臉書嗆法拉利姐。(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昨天才在臉書上嗆法拉利姐劉樂妍,今天再度PO文,除了打歌以外,更當起導演,寫《深蹲下去撿肥皂》之肥皂劇」酸法拉利姐,她說「這種感覺,就像男主角跟前女友分手後,帶著豐厚的家產跟另一個女生結婚,然後觀眾一直叫囂:要男主角選擇前女友,覺得男主角的一切都該是前女友的。」暗指法拉利姐拋棄好娜姬。

劉樂妍直接在臉書嗆法拉利姐。(翻攝自法拉利姐張婷婷臉書)

劉樂妍強調「但觀眾忘記一件事,是前女友將男主角的情義狠狠踩在腳下、是前女友提的分手。」,並反問「有慧根的大家聽得懂嗎?」,諷刺法拉利姐「真是有趣」。而網友聽完這首歌反應相當兩極,有人認為「舞曲風格加上RAP意外的好聽」,有人覺得「歌詞好洗腦」,也有人直接嗆「超級難聽」。

好娜姬改找劉樂妍合作。(翻攝自好娜姬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