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BIGBANG來台開唱前 GD先跟他們約會

2015/09/22 02:11

GD在臉書分享與5位幸運兒的合照。(翻攝自G-DRAGON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明星G-Dragon先前替國際民宿網站Airbnb代言,號召亞洲粉絲與他約會,5位幸運兒不但有免費的來回機票,還能跟GD約會,睡在GD的個人工作室。今天GD在臉書分享與5位粉絲的合照,讓台灣的粉絲非常羨慕。

國際民宿網站Airbnb今年8月舉辦了一場活動,優勝的5位粉絲可以到YG與GD共進晚餐,還能住在GD的工作室兩晚,然而當時參賽資格並未包含台灣,令許多台粉感到失望。昨天GD在臉書分享與5名幸運粉絲的合照,共4女1男,羨煞了世界各地的粉絲。本週24日至27日BIGBANG將來台灣連開4天演唱會,不少鐵粉吃味的表示,「來台灣前還帶人觀光首爾」、「為什麼沒有台灣」、「超級羨慕」。

BIGBANG本週四至日將在台灣小巨蛋開唱。(翻攝自BIGBANG臉書)
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