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邀亞洲粉絲同房 台灣沒份

「GD」G-Dragon替國際民宿網站代言,開放自己的工作室邀請5位粉絲來住。(取自Airbnb網站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紅遍全球,隊長「GD」G-Dragon更打出「來去與BIGBANG住一晚」的名號,替國際民宿網站代言,活動獲選者可以到G-Dragon的個人工作室住兩晚,但是現在詳細活動內容公布,即將選出的亞洲5位幸運兒竟不含台灣,難道台灣粉絲被排擠了嗎?

G-Dragon說是為了感謝粉絲支持,卻發現參賽資格不包含台灣。(取自Sports朝鮮)

GD在20日出席「Airbnb SuperStar Project」記者發布會時表示,此次活動是為了報答粉絲的支持,而根據活動網站,獲選者能與GD共進晚餐,且含免費機票、住宿GD工作室2晚等福利。不過網站最後的參賽資格卻註明:「僅限居住在中國、香港特區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參賽者。」將從中挑選5名幸運兒,台灣就這樣狠狠的被屏除在外。是說「BIGBANG」來台灣開4場演唱會,少說賺進台灣粉絲千萬,卻完全感受不到GD所說的報答粉絲,讓許多粉絲感到惋惜不平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