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IP快衝!GD大方宣告「現正單身中」

G-Dragon昨晚透過APP和粉絲近距離接觸,還大方公開「我現在沒有女朋友」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和日韓混血女星水原希子緋聞傳了5年多,日前卻驚傳他們已經分手的消息,雖然不少「VIP」對偶像感到十分心疼,但更多人對於G-Dragon恢復單身這件事感到開心無比。昨晚G-Dragon透過「Naver V」APP和粉絲親密互動,沒想到G-Dragon一反常態大方公開「我現在沒有女朋友」,還露出許多撒嬌賣萌的可愛表情,讓粉絲興奮不已!

G-Dragon昨晚不只大方公開現在沒有女朋友,還要求粉絲把他假裝是男朋友,假裝正在進行視訊通話。(翻攝自YouTube)

G-Dragon在昨天的直播中十分慵懶地躺在床上,抱來自己心愛的熊貓大玩偶一起入鏡,對粉絲說:「今天我們結束巡迴演唱會的行程了,我準備要來休息一下。」緊接著他又語出驚人地表示:「畢竟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嘛,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男朋友,不過來假裝我們正在Face Time視訊通話吧!」要求粉絲要把他當成正在視訊通話的男朋友來看待,光想就令人臉紅心跳。

G-Dragon昨晚放下酷帥形象,在鏡頭前展示撒嬌可愛的一面。(取自Naver)

放鬆的G-Dragon完全放下酷帥的一面,以輕鬆自在又十分俏皮可愛的模樣在鏡頭前與粉絲互動,還用男友語氣對粉絲說:「妳現在在幹什麼啊?」完全讓人無法招架。他還自爆:「老實說,我在女友面前是一個相當會撒嬌的人,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還好,但現在有這麼多人在看,我沒辦法展示給大家看啦!」看起來害羞的模樣也十分有趣,而幸運與G-Dragon視訊通話的粉絲也無不興奮到開心大叫,「男友」G-Dragon昨天陪著許多粉絲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