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帶潮流 頭上種豆芽

「BIGBANG」成員G-Dragon在頭髮夾上中國流行的「豆芽花髮夾」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人多地廣,流行什麼都不要覺得奇怪,近期他們喜歡在「頭上長草」,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在街上看到一個個頭上夾著「豆芽花髮夾」,有的長草、長香菇、長小花,這股詭異的風氣也吹到潮男「BIGBANG」成員G-Dragon頭上,日前他PO出自己頭上夾小草照片,粉絲直稱「被萌翻啦!」

中國最近不分男女老少紛紛流行起「頭上長草」。(取自微博)

G-Dragon因擁有獨特打扮風格,是演藝圈中人人想學習效仿的時尚潮男指標,更是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指定邀請的時尚秀嘉賓,在Fashion界可說是領頭羊,現在GD在頭上夾上了小豆苗,網友紛紛回覆:「本覺得土,GD一夾變時尚」、「終於有了一個我能買得起的同款了!」

「BIGBANG」成員G-Dragon在頭髮夾上中國流行的「豆芽花髮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