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守不住秘密 太陽狠虧嘴巴只值3毛錢

太陽(右)在節目上爆料G-Dragon(左)嘴巴不牢,根本守不住秘密。(取自SBS News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中的哥倆G-Dragon和太陽日前出演綜藝節目《拜託冰箱》,要公開他們平時冰箱裡的內容物,不過他們的冰箱不像INFINITE那樣造成熱烈討論,而是太陽竟爆料G-Dragon嘴巴很廉價,完全守不住秘密!

太陽狠虧G-Dragon嘴巴很廉價,大概只值3毛錢。(取自jtbc)

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,太陽被要求說出G-Dragon的缺點,即使他一開始仍試圖為好兄弟照顧形象,但最後仍大方爆料:「G-Dragon的嘴真的很不牢,根本是『廉價嘴』,如果有什麼事情想讓大家知道,或是想引起一陣軒然大波的話,只要告訴G-Dragon就對了!」太陽還接著狠虧G-Dragon:「我們都說他的嘴巴只值10元韓幣(約台幣0.3元)」,引起現場一陣爆笑。

沒想到平時酷酷的G-Dragon竟是人肉宣傳機,讓網友相當意外。(取自G-Dragon的Instagram)

G-Dragon顏面盡失地回應:「我的嘴巴有變得比較緊了啦!現在大概值500元韓幣(約台幣15元)」,還忍不住反虧:「成員們都知道我藏不住秘密嘛,不過即使如此還來跟我說,那不就是希望我幫忙宣傳出去嗎?」機智反應網友大笑不已,直呼:「原來看起來酷酷的G-Dragon其實是個會人肉宣傳機!」先前不少流傳出去的消息都被冠上「YG娛樂相關人士」透露,讓網友也不禁懷疑:「爆料的人根本就是G-Dragon吧?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