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好奢侈呀!GD冰箱堆滿5星級食材

2015/09/08 18:57

BIGBANG成員G-DRAGON上韓國綜藝節目《拜託了冰箱》公開冰箱食材。(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JTBC的綜藝節目《拜託了冰箱》昨天播出公開BIGBANG成員G-DRAGON的冰箱,喜愛美食的G-DRAGON,冰箱儲藏了去各地工作時帶回的食材,其中竟然發現堪稱世界3大珍味的松露、鵝肝和魚子醬,令在場廚師驚嘆不已。

G-DRAGON冰箱竟翻出魚子醬!令在場廚師驚嘆不已。(取自YouTube)

根據《韓星網》報導,G-DRAGON在節目上公開自家冰箱,食材十分國際化,不論是日本的納豆或是墨西哥的香料一應俱全。G-DRAGON本人表示,他熱愛美食,只要到外地工作,工作結束後特別喜歡逛超市,尤其注意當地特產食材。

節目中,廚師利用G-DRAGON帶來的食材烹煮料理供藝人品嘗,G-DRAGON最後放棄用松露、鵝肝和魚子醬作成的料理,而是選擇廚師李延福料理的帶魚餃子。G-DRAGON最後發表品嚐感言:「我明白了不是貴的食物就都好吃。」

G-DRAGON試吃李延福料理的帶魚餃子,認為不是貴的食材就好吃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