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了GD 水原希子撈金靠自己!

走過「探索、逃離、野心」三階段,日本女模水原希子在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大方分享自己的故事。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因與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(GD,權志龍)秘戀多年而聲名大噪的水原希子,雖已傳出分手,不過這位日籍美韓混血女模,拍攝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封面時,從眼神到動作全都傳出一分魔女的氣息。

水原希子本人看來比想像中嬌小纖細,一張明顯的混血臉孔雖令人印象深刻,但很難想像她和GD曾是一對戀人。5歲就出道的GD是南韓夯團隊長,他就像是天生惹眼的巨星,走到哪兒都散發光芒,相較之下,水原希子則讓人想起她在電影《挪威的森林》當中飾演的小林綠,宛如未經世事的少女,大方直率闖進每個人心裡。現場工作人員都叫她KIKO,雖然從小就有模特兒夢,卻是以逃離家鄉兵庫縣的態度,獨自到東京闖蕩。

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-Dragon大方表示「我現在是單身」,還要粉絲和他假裝視訊通話。(翻攝自Youtube)

身邊沒有了GD的光環,KIKO還是媒體追逐的對象,雖一圓少女時當模特兒、功成名就的夢想,但是現在她卻想回到沒沒無名的最初。終結與GD的6年地下情,水原希子看起來沒什麼情傷影子,大方秀深V的她,褪下鏡頭前的面具之後,仍然是跟路邊老太太親切聊天,輕輕哼唱歌曲的女孩,看著這樣的她,突然了解GD可能就是被這樣的特質深深吸引吧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