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破風》衝衝衝 彭于晏首映秀優雅

2015/08/04 21:19

彭于晏為浪琴表全球代言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破風》堪稱今夏最勵志,新動作天王彭于晏再度挑戰極限,演活了勇敢逐夢的單車手。該片昨晚在微風廣場舉辦首映會,彭于晏更以浪琴表優雅代言人身分,鼓勵粉絲勇於突破。

浪琴表台灣區副總經理張正勳(左一)與代言人彭于晏(右一)贈錶給幸運粉絲。(記者賀靜賢/攝)

為了支持這位台灣出身的代言人,浪琴表不但贊助該場首映會,並讓彭于晏親自贈錶給獲「最佳態度」與「最佳創新精神」的幸運粉絲。

這是彭于晏出任浪琴表全球代言人後,第一部拍攝的電影作品,昨天,彭于晏也特別佩帶「征服者經典系列兩地時間腕表」,以穿搭述說他的勇往直前,就像片中的破風手。

彭于晏今天將前往高雄打片,接著也將於14日再度返台,參加浪琴表舉辦的首映會,與粉絲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