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菲看屋趴趴走 開創「第二春」

2015/08/02 13:56

王菲向來獨來獨往,不太跟媒體打交道。(取自Veggie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壇天后王菲傳出在中國北京尋覓店面,似有意朝副業發展,藉以開創事業第二春。

王菲日前被中國拍到一天內進出北京許多商店,被爆有意發展副業。(取自全民星探APP微博)

根據「全民星探APP」報導,不少大牌明星近期大搞副業,例如黃曉明在北京開了火鍋店,羅志祥也創立台港中潮牌,連小天王周杰倫投資的餐廳、健身房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而王菲日前便在北京被跟拍前往物色店面,被爆也想經營副業。

王菲一下車,便立刻進入商店。(取自全民星探APP微博)

據了解,王菲當天在北京前往不少店家查看,進出都有人員高規格接待,而她只是逗留一會兒便匆匆離去,前前後後至少看了3個地方,最後才直接返家。由於王菲並未針對媒體指她有意發展第二春做回應,不過中國媒體倒是相當看好她經營副業,因為大批粉絲一定會鼎力支持。

王菲進出店家行事低調,只是看看沒有多說話。(取自全民星探APP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