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鵬改行 百億房產蒸發剩1折

王菲前夫李亞鵬,投資房地產慘賠,百億投資蒸發。(取自新浪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王菲前夫李亞鵬,2013年與王菲離婚之後,逐漸淡出演藝圈,轉行改做地產商人,豈料明星光環在房產界似乎無用武之地,李亞鵬投資人民幣35億元(約新台幣175億元)造鎮案,最近「大甩賣」,以近1折價,就賣掉過半股權。

2013年11月,李亞鵬在雲南麗江召開雪山藝術小鎮發布會,高調宣布進軍房地產,該造鎮案包括飯店、別墅等。中國多家媒體報導,當時李亞鵬信心滿滿,這項造鎮計畫,本來在去年年底就應該竣工,現在卻停滯不前,甚至將「胎死腹中」。

前幾年是中國的房地產高峰期,當時有大量投資客,包括李亞鵬都投身到其中,現在房地產陷入低谷,捧著大筆資金投入的李亞鵬,確實受到了嚴重打擊。

許多明星,例如成龍、范冰冰,據傳都在投資房地產方面做得有聲有色,李亞鵬與他們相比,似乎就黯淡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