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遺傳王菲好歌喉 竇靖童要出輯

王菲(右)的大女兒竇靖童(左)十分神秘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王菲與前夫竇唯生的大女兒竇靖童,今年18歲,遺傳媽媽的好歌喉,在自己微博就曾發表原創歌曲,廣獲好評。前陣子就有傳言,竇靖童將早王菲一步發表新專輯,以歌手身分出道。

《新浪娛樂》今天報導,稱已獲得證實,竇靖童正在英國錄製新專輯,預計將於秋天發行,會日文的竇靖童也將在日本進行「神秘合作」。竇靖童的新專輯將以「原創」形式發行,可能會有許多大牌跨刀支持。港媒也報導,王菲經紀人已證實竇靖童將出道,只是未公開時間,要大家靜待消息。

繼承音樂人父母音樂基因的竇靖童,還未出輯,在網路上就已有許多支持者,如今終於要千呼萬喚始出來了嗎?

據傳王菲正在準備復出演唱會。(取自香港成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