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菲《清平調》獨唱版問世

王菲推出《清平調》獨唱版,將在今天數位發行。(陳家瑛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菲去年錄唱《清平調》,完成與鄧麗君跨時空的對唱版本,當時她同步錄製了獨唱版,在菲迷千呼萬喚下,終於在今天數位發行。

2位世紀天后對唱的《清平調》堪稱經典,今年5月推出,引來歌迷瘋狂的討論與轉載,單曲及MV在全球的網路點擊近億萬人次。王菲獨唱的《清平調》,則邀來香港金牌監製梁榮駿為她編寫華美的管弦樂,MV瑰麗的動畫與王菲空靈嗓音相互輝映。

導演以動畫呈現中國書畫潑墨筆觸視覺,加上名作詞人「天天」的書法畫龍點睛,王菲所演繹的獨唱版本,感情收放自若,聲線格外細膩空靈。這些年王菲陸續推出多首單曲,屢次傳出要開演唱會的消息,據了解,她這1、2年錄音都很隨性、自在,若要正式復出也不無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