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鋒菲大復合9個月 下一步呢?

去年9月20日,謝霆鋒和王菲上演「世紀大復合」喧騰一時。〈取自網路〉

〔記者溫智平/綜合報導〕去年9月20日,謝霆鋒和王菲在女方北京公寓共度4天4天良宵,「世紀大復合」意外曝光,如今9個月過去了,粉絲很好奇:他們的下一步呢?

 謝霆鋒和王菲的「鋒菲戀」幾度分合,充滿戲劇性。〈取自網路〉

王菲今年已經45歲,謝霆鋒35歲,兩人都各有兩次和一次的婚姻,舊情復燃,燃了9個月,是逐漸退燒?還是穩定升溫?

 王菲〈右〉曾專程赴港參加劉嘉玲的生日趴。〈香港明報提供〉

兩人曾在香港看房,也被傳已經秘密登記結婚。而關於王菲懷孕的消息,更是傳得沸沸揚揚,網友多次po出王菲小腹微隆略顯發福的照片,事後皆證明只是空砲彈。

 謝霆鋒現在是上市公司的老闆,事業和愛情兩得意。〈香港明報提供〉

種種跡象顯示,王菲懷孕和登記結婚都是空穴來風,王菲已有兩個女兒,謝霆鋒也有兩個兒子,兩人即便再相愛,也不必冒著高齡產婦的危險,生下兩人共同愛的結晶。其次,近期港媒又稱兩人婚期將延後3年,潛心學佛的王菲相信機緣,顯然結婚絕對不是兩人現階段最急迫的選項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