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阿雅為父吃素 18年如一日

2015/06/21 22:04

阿雅PO照憶亡父,直喊想念父親,為父親吃素吃了18年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雅日前升格當人母,當媽之後更加了解父母的辛苦。她今日在臉書發文懷念亡父,不僅PO出照片緬懷,還對於父親以往對他們付出的愛如數家珍,並在最後感性的說,雖然爸爸已經走了,但是「他的愛一直都在」。

阿雅在臉書表示「爸爸50歲的時候才有我,他很疼愛家裡的小女兒」,並且說不管再忙,「他下班後都會騎1小時的機車回家,做晚餐給我們吃。長大後,爸爸ㄧ定都等我們每個人回家後才睡,每天早起為我們準備好吃的早餐」。在阿雅滿18歲成年之後,「他沒再罵過我,他說對我有信心,相信我會是他的驕傲」,最後擇則感性的呼喊「爸爸走了後我很想念他,但他的愛,ㄧ直都在」,令底下網友直呼感動,安慰他「爸爸活在妳心裡!」、「別難過有你女兒陪你啊,還有母親啊,還有歌迷陪你啊」。據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阿雅18歲時開始吃素為父親的健康祈福,後來父親過世,她依舊繼續吃素,至今已吃素18年。

阿雅懷念父親,直說「他的愛,ㄧ直都在」令網友動容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