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雅陷小三疑雲 友提「早分居」護航

阿雅老公身分曝光,她卻被懷疑是小三。(取自網路、阿雅微博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阿雅」柳翰雅前天才坦承神秘的老公就是竹慶本樂仁波切,但之後又被發現,竹慶本樂仁波切2013年才和前妻辦妥離婚,而阿雅說自己和老公已經交往8年,有小三之嫌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這樣的質疑,阿雅的朋友表示,竹慶本樂仁波切是2000年結婚,但2003年即分居,根據美國當地法律,夫妻分居2年後婚姻即構成無效狀態,但2人各自事務繁忙,因此拖到2013年才去辦妥離婚。但有熟悉美國法律的律師邱彰表示,通常沒有自動失效的婚姻,在美國分居2年後,雙方都可提出離婚,1年以後夫妻其中一方可提出離婚成立的要求,但一定要到法院去把離婚手續辦完才生效。

根據今日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透過阿雅經紀人詢問阿雅本人遭懷疑是小三的事情,至截稿前她本人都沒有做出回應,而經紀人則說,阿雅老公現在在美國,她最近沒有工作,正在休假中,不清楚她人是否在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