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女星准男友劈腿 但要注意衛生

寧靜因在《清宮秘史─大玉兒》中飾演女主角,一砲而紅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寧靜在《清宮秘史─大玉兒》中飾演「大玉兒」,清秀中又帶點冷豔的模樣讓觀眾印象深刻,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她講話十分嗆辣;近日她出席中國節目《大牌駕到》,自曝曾被劈腿,更表示男友可以劈腿,「只要注意衛生,因為我不想得病」。大膽的說話風格令主持人哭笑不得。

說話辛辣的寧靜,還被封為「話題王」。(取自微博)

寧靜在阿雅主持的節目《大牌駕到》中提起,男人不管是愛看正妹也好,喜歡發生關係也好,他們這麼做不代表不愛你,並允許另一半可以有其他女朋友,「你在外面有十個女人都好,只是注意衛生,因為我不想得病」,但也附帶要求,「不要讓我知道」。直言辛辣的寧靜讓阿雅大吃一驚,也在節目中表示:「你的想法還真是特別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