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雅嫁仁波切 疑是小三扶正-交往7年多未婚生女 老公前年才單身

阿雅開心在臉書秀出女兒合照,慶祝母親節。(取自臉書)阿雅開心在臉書秀出女兒合照,慶祝母親節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7歲「阿雅」柳翰雅老公身分被起底,原來是西藏第七世竹慶本樂仁波切,但現在不只老公身分曝光,還傳出阿雅有當「小三」之嫌。至截稿前,連絡阿雅經紀人無法取得阿雅本人回應。阿雅老公將在29至30日在華盛頓特區辦講座,註冊費要價約4500元台幣。

阿雅老公竹慶本樂仁波切(圖)過去曾結婚13年。(取自微博)阿雅老公竹慶本樂仁波切(圖)過去曾結婚13年。(取自微博)

阿雅去年8月結婚,仁波切老公在2000年曾結婚,2013年才離婚,兩人卻交往7年多,似乎有曖昧重疊期,等於阿雅有當小三之嫌,且兩人還生下女兒Ava。阿雅經紀人昨表示,阿雅老公在美國,阿雅最近沒工作,處於休假狀態,不清楚是否人在台灣,但阿雅對私生活一向很低調。

網友在美國金郡的公開資料上,查出阿雅老公竹慶本樂仁波切原名叫做RINPOCHE, DZOGCHEN PONLOP(DPR),2000年時曾和1名女子GUPTA, AMITA結婚,2013年他把房子贈與GUPTA,隨後離婚,年底改名為ARNAE, RICKY KWAHU,並與阿雅結婚。

過去阿雅對媒體談起小三時曾說:「要是在現實生活中我會更像《犀利人妻》,因為我覺得男人要叛變,其實是他的損失。」語畢,阿雅還撂話說,就算對手是范冰冰她都不會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