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仁波切老公開口了 「我們真正需要的是‧‧‧」

竹慶本樂仁波切跟阿雅結婚前有過一段婚姻,2013年才辦離婚,讓阿雅圍繞小三疑雲。(取自Dzogchen Ponlop Rinpoche臉書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阿雅日前驚爆老公是轉世仁波切,卻遭質疑老公上一段婚姻2000年結婚、2013年離婚,而阿雅跟他愛情長跑8年,談戀愛期間似有跟他上一段婚姻重疊,小三疑雲繞頂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阿雅僅簡短回應:「謝謝大家關心,他是個善良的人,我希望能保護他。」

阿雅2014年才跟老公登記結婚,愛情長跑8年,似跟老公上段婚姻重疊。(取自阿雅臉書)

而老公竹慶本樂仁波切則在自己的推特上說:「All we really need is ...More dharma and less drama!(我們真正需要的是…多點佛法、少點戲劇!)」並引述自己的著作《叛逆的佛陀》:「If you want to see real drama, you don’t need to turn on your TV—it’s right there in your life, which is full of emotions.(如果你想多看點戲劇化情節,你不用打開電視,情緒無常的真實人生裡就有。)」意味別再八卦2人新聞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