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沈玉琳揪曲家瑞組團攻蛋

2015/06/15 08:44

沈玉琳跨足歌壇「玩真的」,還取了藝名「William沈」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沈玉琳跨足歌壇,取了藝名「William沈」,還計畫揪「Rap女王」曲家瑞組團,揚言明年唱進小巨蛋,當歌手是玩真的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沈玉琳年底將以歌手身分發行專輯,目前正錄第2首歌,歌詞由他一手包辦。為了明年登上小巨蛋,沈玉琳已戒菸2個月,還上有氧運動課,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,他說:「別看我嘻嘻哈哈,我是玩真的。」

曲家瑞正籌備新歌,要沈玉琳等著瞧。(資料照)

除了「攻蛋」,沈玉琳也將邀請曲家瑞組團在小巨蛋一起演出,「我們倆將分上下場演出,合組的團體是非典型饒舌界的『東邪西毒』」,對於沈玉琳邀約,曲家瑞非常樂意,她也預告新歌正在籌備中,要沈玉琳等著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