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語心被爆「愛人是陳德烈!」

夏語心(左)被爆料很想認識陳德烈(右)。(取自臉書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夏語心上曾國城、徐乃麟主持的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,在「聯想Tempo」單元時,竟被沈玉琳爆出她的愛人是陳德烈,引起現場來賓驚呼連連!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「聯想Tempo」單元中,要藉由4名隊員的提示猜出答案,當夏語心上場猜答案時,沈玉琳提示:「形容帥哥,陳德烈!」她竟馬上猜出正解:「奶油小生!」讓一旁徐乃麟也說:「這題對她來講太簡單了啦!」曾國城問說哪個提示最明顯,夏語心嬌羞回應:「陳德烈!」沈玉琳便在一旁爆料:「因為陳德烈是她的愛人!」引發驚呼。

沈玉琳(左)在節目上爆料夏語心的愛人是陳德烈。右為小甜甜。(福斯提供) 

連敵隊的陳志強也幫腔說:「她之前還曾在臉書上直說想認識陳德烈。」讓夏語心急忙澄清:「只是純欣賞這個男生而已啦!沒有別的意思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