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辣曲家瑞 Rap強翻天

曲家瑞在臉書秀出美腿,被網友大讚「美魔女」。(取自曲家瑞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曲老師」曲家瑞教授在《康熙來了》中以敢愛敢恨的麻辣風格走紅,日前與台灣電信公司合作歌曲,挑戰嘻哈RAP、動感曲風,更在MV中大秀美腿,連換五套服裝,更笑稱要超越葛仲珊,變成「曲仲珊」。她的新歌《挑戰曲》MV剛PO上網,就引發廣大網友熱情迴響,不到一個禮拜,點閱率就快要衝破200萬!

曲家瑞挑戰RAP歌曲,讓網友好驚艷。(取自Youtube)

歌詞勵志,唱到:「你們都知道曲老師是個老師,我的背影很殺,我的腿很長,但我最美的是我的戰鬥力。」、「別再說好想贏韓國那種話,台灣再小也從來沒再怕。」等,不停重複的「一起戰,不要怕」超洗腦,曲家瑞更在臉書分享自己的MV,還寫到:「我想try,我想RAP。」以及「憑著一股傻勁,不也走到這裡。」等話,讓網友看了好感動,誇曲老師都五十歲了還這麼美、好勵志!

 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