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長得像爸爸 沈玉琳:這樣我只好…

沈玉琳(左)上節目時表示,女兒本尊比較像老婆芽芽(右)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沈玉琳日前在臉書上分享女兒沈妍熙睡覺時做夢的短片,瞇眼微笑的模樣跟他如出一轍,網友紛紛說女兒和爸爸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!不過他上節目時表示,只是照片像自己而已,開玩笑要大家別擔心。

沈玉琳愛女笑起來的模樣很像他。(取自臉書)

據今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沈玉琳3月底升格為人父,時不時會在臉書上曬女兒,這回他PO出女兒睡覺時做夢做到笑不停的短片,網友除了讚她好萌之外,也驚覺跟爸爸太像了,不過他在節目上則表示:「大家都看錯了,雖然照片看起來像我,但是看到小孩本尊的話,確實是像芽芽。」他也不改幽默本性笑說:「如果像我就像我,這樣我只好多賺一點錢。」讓在場眾人笑翻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