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偉霆賣帥 左搭謝霆鋒右配宋承憲

2015/06/05 17:12

陳偉霆(右)趴在桌上和謝霆鋒(左)相對而坐。(取自陳偉霆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演員謝霆鋒因主持節目《12道鋒味》以及積極以製作餅乾來投入慈善,成為新一代廚神,最近他與同門師弟陳偉霆(William)聚餐,陳偉霆則在網路放上與霆鋒的合照,兩大型男一同吃飯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陳偉霆(右)與宋承憲(左)開心自拍。(取自陳偉霆臉書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近日因拍攝戰爭電影《大轟炸》(暫名),參與的演員包括謝霆鋒、陳偉霆、韓星宋承憲等新一代男神,演員們經常在微博放上合照,其中陳偉霆在臉書和微博po出與謝霆鋒聚餐時的照片,並留言:「Dinner with my big brother.」(與我的大哥哥晚飯。)另外偉霆昨日也放上與宋承憲的自拍合影,讓粉絲直呼男神自拍,話題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