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婷婷破冰謝霆鋒 喜極而泣

謝霆鋒和小2歲的親妹妹謝婷婷來自演藝世家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婷婷是香港藝人謝霆鋒相差2歲的妹妹,她日前拍攝服裝宣傳照,受訪時透露自己曾和哥哥有不合。

根據《明報》報導,出身演藝世家的謝婷婷說,現在家人之間都各忙各的,很難和父母、哥哥團聚。她還坦言曾有段時間和謝霆鋒關係不好,因為嫌棄謝霆鋒很少跟她連絡,且個性太成熟,從來不會主動找她說話,謝婷婷表示自己在加拿大生活時,謝霆鋒也很少打電話問候。直到去年兩人有機會在新加坡共度幾天,關係才有所改善,還聊到比較深刻的話題,讓她喜極而泣,謝婷婷表示了解哥哥很疼自己,只是比較內斂,「他曾對別人說『全世界最好的人一定是我妹妹』,我好感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