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柏芝35歲生日 帥兒子獻吻

今天是張柏芝35歲生日,和兒子開心慶生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,獨自扶養小孩Lucas和Quintus,今天是她的35歲生日,兩個小寶貝貼心幫她慶生,還可愛地對媽咪獻吻,讓張柏芝樂不可支,臉上洋溢滿滿的幸福。

張柏芝的兒子對她獻吻,畫面洋溢著幸福。(取自微博)

張柏芝的經紀人Emily契媽今天下午在微博發文,開心寫下:「溫馨三母子,祝他們永遠開開心心,健康快樂,Happy birthday to 柏芝。」並放上母子三人幸福合照的模樣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好幸福啊,好可愛的兩個寶貝,柏芝生日快樂!」、「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如此」祝福她也能像前夫謝霆鋒一樣,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