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寶媽投身8點檔 對幹汪建民

2015/05/22 08:18

寶媽接演8點檔,與汪建民打對台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寶媽近日走出情傷陰霾,投身8點檔戲劇圈,在民視鄉土劇《嫁妝》裡飾演女強人,這也是她首次參與鄉土劇演出,且時段剛好與前男友汪建民在華視主演的《愛你沒條件》打對台。

汪建民表示戲劇是不歸路,想勸退寶媽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據今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寶媽表示很多人都勸她好好考慮,女兒曾寶儀很擔心她的體力會無法負荷,前男友汪建民也和她喊話說戲劇是條不歸路,有意勸退她,不過她已決定豁出去,再累也要完成這個挑戰。而被問到是否有復合意願?她則表示:「可能性不高,我們是家人、朋友。」她也透露排斥再談戀愛,更強調不可能再接受姊弟戀,她還是較喜歡成熟的男人,但她知道緣分這種事很難說,現在會先將重心擺在拍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