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愛你沒條件》首映 汪建民臨陣放鳥

汪建民原本說好出席記者會,卻臨陣神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汪建民原本說好出席記者會,卻臨陣神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江祖平、江宏恩及豬哥亮等昨出席華視八點檔《愛你沒條件》首映會,江宏恩這次改走暖男路線,在劇中苦追江祖平,不過昨在首映會上,卻被江祖平打槍:「哥哥,我還是很愛你的,但我是『外貌協會』啦。」暗指她較喜歡同劇的阿布。

豬哥亮全力護航女兒。(記者王文麟攝)豬哥亮全力護航女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豬哥亮大讚女兒演技

江宏恩(左)與江祖平一同出席華視「愛你沒條件」首映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江宏恩(左)與江祖平一同出席華視「愛你沒條件」首映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豬哥亮則是一貫護航女兒到底路線,為謝金晶站台,在現場先是謝過導演,最後還不忘誇女兒演得不錯;飾演謝金晶男友的丁力祺昨一見到豬哥亮,立刻苦笑說:「一靠近金晶,腦中就會浮現豬大哥的影像,很難親下去。」

此外,汪建民、寶媽驚爆在1月分手,背後原因直指他負債,感情才喊ㄘㄟˋ,他原定昨出席首映會,預料將說明這樁負債分手懸案,不過他竟在記者會開始前1小時,才臨陣放鳥,讓華視和現場記者十分傻眼。

汪建民憂模糊焦點

據悉,華視前晚確認汪建民出席意願,他還表示會照常出席,直到記者會都快開始了,才告知華視不克前往,理由是擔心模糊焦點,不過他臨陣放鳥有跡可循,因他在爆分手後一反常態,拒接任何記者求證電話,僅交由經紀人回應,但說法百變,一下承認負債,一下又否認欠錢,最後乾脆說週六再出面回應,顯然劇本尚未套好,才是他龜縮神隱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