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燕姐神預言 「寶建戀」破局成真

寶媽(右)說起與汪建民的姐弟戀,情緒激動。(資料照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寶媽與汪建民這對交往兩年多的姐弟戀情在上個月畫下句點。上周二寶媽終於復工,在《SS小燕之夜》回憶這段辛苦坎坷的戀情,直言之所以無法繼續走下去,是因為外界排山倒海而來的各種壓力壓垮了他們。寶媽也相當佩服張小燕在當初剛交往時曾言:「要當寶媽的男人是很辛苦的。」現在這段預言真的成真,寶媽也說往後絕不會再跟年齡差那麼多的男人交往了。

張小燕曾言「當寶媽的男人很辛苦」,如今一語成讖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