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身後 寶媽母親節也不過了

寶媽單身的母親節,要曾寶儀不必吃母親節大餐。(圖:讀者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寶媽與汪建民交往2年,這對姐弟戀日前驚傳分手,兩人稱目前還是朋友,在工作上仍有往來。而母親節將至,這是寶媽失戀後第一個的單身母親節,她和女兒曾寶儀說今年不吃母親節大餐,現在生活把精力放在參加公益活動上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59歲的寶媽回復單身,近日常常到心路基金會為多重障礙者募款、到大醫院演講,或去探視獨居老人,對於現下這個社會情況。她眼見3個女兒紛紛長大出走,今年也跟曾寶儀說不用吃母親節大餐,單身的她也感嘆自己未來也是獨居老人,希望能在還有體力幫助人的時候,多做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