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朋友比較好 寶媽兩段情同結局

寶媽日前受訪時稱與前夫曾志偉作朋友比較好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9歲寶媽和47歲汪建民在2012年公開戀情,這段相差12歲的姐弟戀經歷2年多,今日卻驚傳分手,據了解原因是汪建民在外積欠上百萬債務,讓寶媽決心斷絕情緣。其實當出寶媽在與汪建民交往前,也稱自己把汪建民當「永遠的朋友」,結果從兩人從「朋友」昇華到「情人」,卻沒有好下場。

回溯寶媽的戀情,她曾在18歲嫁給曾志偉,生下了女兒曾寶儀,雖婚姻只短暫維持3年,但始終保持友好互動,寶媽曾在專訪時透露,前夫曾志偉為人大器、對朋友又好,卻也淚訴:「做他朋友很幸福、但做他女人好苦!」寶媽說:「只能在他(曾志偉)背後不出聲,當他需要妳的時候,就要出現,當他不需要妳,就要消失。老實說,我真的做不到,就算有好幾億身家,我也不行。」

曾志偉的大男人主義也在汪建民身上找的到,寶媽和汪建民曾上何篤霖主持的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,汪建民很大男人,他會在路上大牽寶媽的手,但寶媽認為很突兀,她不太喜歡大家都在看的感覺。今天卻驚傳分手,再度驗證了寶媽同樣遇到了大男人主義的對象,最後其實當朋友會比較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