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建民落魄也不回頭 貧賤夫妻百事哀

寶媽和汪建民轟轟烈烈的姊弟戀,近日驚傳分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寶媽和汪建民的姊弟戀前日驚傳分手,昨天他也透露兩人分手原因不是外傳他負債百萬,並且也斬釘截鐵的說:「未來不會復合」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汪建民昨天受訪時說,外界傳言他們分手的原因,是因為他負債百萬,還說她經營的經紀公司營運有問題,承認:「是我不會理財,但我們財務獨立」、「公司營運如果有問題,她(寶媽)跟小甜甜進公司的錢我早就挪用了。」

《蘋果》記者去年12月拍到汪建民獨自逛大賣場的憔悴落寞樣,是否當時感情就已經生變?他昨天也坦言去年9月和寶媽感情就已經轉淡,今年1月他們才在餐廳講開,過程也沒有吵架,兩人2年多的戀情最後仍然抵不過貧賤夫妻百事哀的考驗。根據今日《聯合報》報導,汪建民也說,其實這2個月以來他都在等這件事情的新聞報出來,現在終於見報,壓力也找到出口。

而向來做決定就不會再回頭的汪建民,也說和寶媽不會復合,未來再遇到新對象也依然不會結婚。那還會不會再和圈內人交往?汪建民說:「緣分不一定。」沒有把話說死。而汪建民也尷尬的說,以後遇到當初鐵口直斷兩人不結婚就會分手的詹惟中,不敢再叫他「江湖術士」了。

而另一名當事人寶媽,據傳已經安排和朋友到泰國玩,順便散心,《蘋果》記者致電關心寶媽,也只得到一封「謝謝」簡訊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