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健3年戀破局 汪建民緋聞女友都已婚生子

汪建民與寶媽(右)驚傳分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交往3年的姐弟戀,寶媽與汪建民今天驚傳分手,傳出男方在外積欠100多萬債務,潔身自愛的寶媽受不了,擔心受牽連,所以痛心分手。回顧汪建民過去的戀情,在2012年與寶媽交往前,她曾和柯以柔、紀文惠等女星傳出緋聞,如今她們現在都幸福洋溢,結了婚更生了小孩,人生大有不同。

柯以柔在2011年嫁給廚師郭宗坤,生了1子1女,目前懷第3胎。(取自臉書)

柯以柔早期以「水果妹」稱號聞名,她曾在節目上自爆,曾和汪建民出席一場生日趴,男方當場對著所有人大喊:「我老婆來了!」被主持人問到有沒有喜歡汪建民,柯以柔竟然哽咽地說不出話來。最後兩人沒有後續發展,柯以柔2011年嫁給廚師郭宗坤,且生了1子1女,目前更懷第3胎,已有5個月生孕。

紀文惠於2012年與導演吳建新結婚,本月初產下女兒。(取自臉書)

而汪建民與與紀文惠曾甜蜜踩腳踏車傳曖昧,但當時兩人堅稱是好友關係,這段看似要萌芽的戀情,最後無疾而終。紀文惠2012年與導演吳建新結婚,去年傳出有喜,終於在本月出產下女兒,驕傲的表示自己僅花了16分鐘就把女兒給生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