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惟中曾授破解分手妙法 寶媽汪建民仍分手

寶媽汪建民去年被預言分手,還讓寶媽超生氣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59歲的寶媽和47歲的汪建民,相差12歲的「黃昏之戀」本就不被看好,去年他倆上節目被命理師詹惟中預言「今年若不結婚,明年會分手」,還讓寶媽超不爽,直說:「如果明年我們還在一起,再去拆招牌。」沒想到詹惟中神預言,2人今年1月「回復朋友狀態」,讓他一語成讖。

寶媽跟汪建民相差一輪黃昏之戀宣告破局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據傳2人分手原因跟汪建民背上百萬債務有關,但遭經紀人否認,表示未來寶媽跟汪建民交往期間財務獨立,分手後還是「家人關係」,日後仍以藝人跟經紀人身分合作。而昨詹惟中表示:「當時有教2人破解分手方法,一是要用錢幫對方解決財務危機,二是分隔兩地,三是聚少離多,可能寶媽心有餘而力不足,最後只好放手。」

詹惟中當時就苦口婆心勸2人結婚,當時還很納悶怎會被寶媽不爽,「命理師沒有收費又誠心提醒有錯?」(取自詹惟中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