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瓜呆金秀賢太萌!師奶搶著要秀秀

2015/04/23 21:40

金秀賢在新戲中飾演菜鳥製作人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金秀賢、孔孝真、車太鉉及IU等人氣演員、歌手所主演的韓劇《製作人》,被網友譽為2015最強卡司及最期待韓劇,該片將在5月8日首播,但其預告片一放上YouTube,就先引起網友一片熱議。其中金秀賢的眉上齊瀏海,加上呆呆的笑容,更有別於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都教授的嚴肅形象。

被譽為2015最強韓劇的《製作人》將在下月8日首播。(取自網路)

金秀賢在劇中飾演的「白承燦」為名門大學法律系出身的新人PD(製作人),他受到初戀前輩孔孝真的影響,進入電視台的綜藝部工作。金秀賢這次一改「都教授」的聰明形象,用眼神及細膩的肢體語言,來詮釋菜鳥員工的天真無邪與迷茫,還為戲剪了一顆齊瀏海的「小呆瓜頭」,超萌模樣刺激不少女粉絲的母性本能,忍不住直呼「好可愛!」、快來給姐「秀秀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