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年後的《花漾爺爺》...組合超夢幻

韓綜《花漾爺爺》公開2065年的拍攝計畫,李光洙(左起)、金秀賢、宋仲基、俞承豪和挑夫金民律(後)陣容強大。(取自花漾爺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綜《花漾爺爺》是由平均年齡74歲的資深演員演出的旅遊綜藝節目,自2013年開播以來,觀眾反應熱烈,現在已經做到第三季,日前官方臉書公開2065年的《花漾爺爺》節目人選,其中金秀賢、李光洙、宋仲基、俞承豪等一線演員都在其中,讓粉絲直呼是「夢幻組合」!

韓綜《花漾爺爺》為感謝觀眾支持,kuso新一批節目人選。(取自花漾爺爺臉書)

《花漾爺爺》製作單位做了一張2065年節目的宣傳海報,將4位爺爺的頭分別合成為金秀賢、李光洙、宋仲基和俞承豪的臉,而挑夫則由《爸爸我們去哪兒》中金成柱的小兒子金民律擔任,卡司相當強大,其實這是製作單位為了感謝觀眾支持,特地做的kuso海報,不過網友可是都非常期待這個組合能成真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