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全智賢的兩任男友尷尬碰面 卻變麻吉

金秀賢和車太鉉不僅是學長學弟關係,還同是「全智賢的男人」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眾所期待的南韓電視台KBS新劇《製作人》,近日在官網上公開了觀察金秀賢和車太鉉第一次見面的影片,影片中,車太鉉和金秀賢沒在任何作品中合作過,因此初次見面有些尷尬,但兩人從畢業的學校開始聊起,打開話匣子後,竟發現念同一所國、高中。

據韓媒報導,金秀賢在聊天中提到,《製作人》是他繼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隔了1年3個月的回歸作,想要演可以自毀形象的角色,而車太鉉直率地回應「我聽說製作單位給你劇本,我心想你100%不會接,你怎麼會願意接呢?這跟一開始設想的很不一樣,主角都很大咖!」而其中巧合的是,金秀賢和車太鉉除了戲外是學長學弟的關係,還都曾是女神全智賢的男人,車太鉉和全智賢還是新人時,一起憑藉《我的野蠻女友》竄紅,而跟金秀賢的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則是再創演藝事業的高峰。

相關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