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星在華影響力排行 金秀賢奪冠

金秀賢從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紅到現在,勇奪第一名寶座。(取自金秀賢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流文化近幾年在中國相當盛行,中國網站「人民網」就跟「韓國海外文化弘報院」合作,舉辦「2014年韓國明星在華影響力排行榜」,結果第一名得到200萬人支持,由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金秀賢拿下,第二名則是在《Running Man》中相當活躍的金鐘國以120多萬票奪得。

金鐘國(右)在《Running man》累積高人氣,左為李光洙。(取自金鐘國Instagram)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播畢已經1年,但金秀賢人氣絲毫不減,這次又以高票奪冠,展現他「男神」級的高人氣,金鐘國最近常出現在中國綜藝節目,知名度也向上攀升;第三名則是女團「f(x)」成員「Krystal」鄭秀晶,共拿下82萬多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