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有事嗎 七月未到任容萱急扮鬼?

2015/04/19 19:38

任容萱挽臉,看起來挺嚇人的。(取自任容萱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七月鬼月還沒到!任容萱扮鬼:「妳有事嗎?!」

正在熱映的偶像劇《聽見幸福》,女主角任容萱為戲撂下去,一場「挽臉」戲碼,她親自上陣,「因為要挽臉,臉被塗上滿滿的粉,看起來好可怕唷」,乍看還真的很像裝神弄鬼的七月,挺嚇人的。

王傳一(右)與任容萱合拍偶像劇《聽見幸福》。(取自任容萱微博)

難得挽臉,任容萱趁機享受這個民間流傳的美容技法,她說:「挽臉有悠久歷史,主要功能是拔除臉上汗毛,讓塗在臉上的粉妝可以更勻稱。」但她有些哀怨地說:「挽臉唯一恐怖的是,好像戴了面具,變得都不像是自己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