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小看光良 相差18歲演情侶

光良、任容萱在MV中飾演兩小無猜的戀人,騎腳踏車互載。(星娛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 光良新歌《未完成的愛情》MV,找來小他18歲的任容萱跨刀,因光良保養有方又娃娃臉,任容萱嘴甜說:「其實如果不說,我根本不知道光良哥的真實年紀,我以為他頂多才30出頭,看起來很年輕啊!」

光良、任容萱在MV中鼻子碰鼻子,很害羞!。(星娛提供)

他們在MV中飾演兩小無猜的戀人,騎腳踏車互載、牽小手談情,最大尺度的親密戲就是磨鼻子,兩人的第一場戲就拍這個鏡頭,光良說:「導演是故意安排的,怕我們如果相處太久反而演不出那種青澀的感覺,乾脆一見面就來個鼻子碰鼻子,讓我們兩個都有害羞臉紅的感覺。」

光良出道以來,歷年MV專找「女神」助陣,如劉若英、李心潔、桂錀鎂、陳妍希等,連任容萱在內,加起來竟湊滿「八美」,他打趣:「人家是『集郵』,我是專找美女拍主打歌MV,還滿酷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