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方志友登記結婚啦!

2015/04/10 14:38

方志友(右)原本被爆料要在本周日訂婚,沒想到今天就搶先登記結婚,中為李運慶、左為楊銘威。(取自方志友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方志友日前才公布已經懷孕4個月,還有網路上的爆料指出,她和孩子的爸楊銘威將在本周日訂婚,沒想到卻搶在今天就直接結婚了。

方志友下午在臉書上傳了一張她和楊銘威,以及在戲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中飾演老公的李運慶,3人在台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的合照,正式宣告她與楊銘威已經登記結婚,成為真正的夫妻了。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留言恭喜方志友,也希望這對小夫妻能夠永遠幸福,接下來就準備要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寶寶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