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志友未婚有孕 楊銘威播的種

24歲方志友(右)昨驚爆未婚懷孕4個月,孩子的爸是楊銘威。(圖:三立)24歲方志友(右)昨驚爆未婚懷孕4個月,孩子的爸是楊銘威。(圖:三立)

24歲方志友昨驚爆未婚懷孕4個月,孩子的爸是楊銘威,兩人因拍三立《愛上兩個我》相戀,目前在三立《寶貝四千金》中合作,原打算等下週殺青後,就宣布喜訊,不料消息提前曝光,三立桃花窟再度發功,再添一對。

據悉,兩人雖決定把小孩生下來,但婚期未定,另有消息指出,方志友是經紀公司力捧的新生代女星,最大特色是隱乳系F奶,經紀公司順應她的家人要求,把她的奶包很緊,也不讓媒體拿她的奶炒作,對她很保護,現在好不容易把她捧到微走紅的階段,還來不及爆紅,她就因吃窩邊草未婚懷孕,星途已差不多腰斬,讓公司頗頭痛,合約仍待喬。

對此,經紀人小游表示,方志友確實已懷孕,家人和公司都替她們開心,也很祝福,沒有所謂合約問題,至於婚期、交往細節,是她們小倆口的事,她沒追問,也不方便透露。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