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美麗的台灣電影 讓德國嬤《醉》感謝

2015/02/15 20:12
《醉‧生夢死》導演張作驥(右三)及片中演員出席「勝利柱獎」頒獎典禮,頒獎後,評審們還特別來跟演員們合照。(海鵬提供)

〔本報訊〕榮獲「勝利柱獎」的台片《醉‧生夢死》,導演張作驥等人昨晚出席頒獎典禮。但在這之前的兩場映後座談,每場放映都超過500多人欣賞,更有近九成觀眾留下參加映後座談,現場反應十分熱烈,有位德國阿嬤甚至在問答時間特別站了起來,向《醉》片劇組表示感謝,謝謝他們帶來如此美麗的一部台灣電影。

《醉•生夢死》引發柏林影展國際媒體紛紛報導。(海鵬提供)

此外,德國觀眾對《醉‧生夢死》中不時出現柏林影展歷年經典電影海報的畫面,感到相當好奇,觀影時不時會心一笑。甚至有觀眾詢問張作驥:「是否是特別向哪些電影致敬?」張作驥笑說,片中電影海報是由台灣發行公司提供,拍攝《醉》片的時候,他從沒想過這部片會前進柏林,表示「這些海報上剛好都出現了柏林影展的LOGO,也算是命中注定吧!」

這部描述母子關係及同志情節的台灣電影《醉‧生夢死》,在柏林首映時就引起外國及華人媒體關注,就連德國觀眾都深受感動,每場映後反應都相當熱烈。不過劇中的性愛場面,讓《醉》片在台被列限制級,片商表示目前仍在爭取分級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