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作驥新片《醉》倒柏林觀眾 記者追演員追到廁所

張作驥(右二)導演的新片《醉‧生夢死》在柏林舉辦國際首映,劇中4位主角皆盛裝出席。(Rainer Christian Kurzeder提供)張作驥(右二)導演的新片《醉‧生夢死》在柏林舉辦國際首映,劇中4位主角皆盛裝出席。(Rainer Christian Kurzeder提供)

〔本報訊〕台灣電影《醉‧生夢死》昨在柏林影展「電影大觀」單元舉行國際首映,現場600個位子座無虛席。導演張作驥在國際記者會上聊到他的柏林經驗,更透露最高的花費是每天打越洋電話陪母親聊天。張作驥說:「為了不讓母親擔心,沒有告知出國參加影展,上回在柏林,光電話費就失血7萬台幣。」所以他這次也將母親對孩子的關愛放到電影中,表示母愛讓人茁壯,但有時也會讓人受傷。

黃尚禾(左起)、李鴻其、王靖婷、鄭人碩代表《醉•生夢死》參加柏林影展,獲得極大肯定。(Rainer Christian Kurzeder提供)黃尚禾(左起)、李鴻其、王靖婷、鄭人碩代表《醉•生夢死》參加柏林影展,獲得極大肯定。(Rainer Christian Kurzeder提供)

昨天首映會上,現場提問不斷,氣氛相當熱烈。電影中的四位年輕演員黃尚禾、鄭人碩、李鴻其、王靖婷的優異表現,讓現場國際媒體都很驚訝他們其中有人是第一次演戲。 對此,擅長起用素人本色演出的張作驥說:「這次《醉‧生夢死》的演員們本身與片中角色都不太一樣,其中,玩樂團的李鴻其在開鏡前,就為了融入角色,跑到菜市場賣了兩個月的菜。」

現場媒體也好奇演員黃尚禾與鄭人碩的性向,兩人則笑答謝謝大家看得這麼入戲。甚至有男記者還變成粉絲,之後還追演員追到廁所去。

片中四位年輕演員黃尚禾、鄭人碩、李鴻其、王靖婷,都盛裝出席柏林影展首映。這一切有賴旅居柏林的台灣設計師黃世舜的品牌DAMUR大力贊助總值超過1萬歐元(約台幣40萬元)的服裝梳化,尤以女演員王靖婷的一襲白色雪紡女神裝最讓國際媒體驚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