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關詩敏看「悲慘世界」 想到減肥苦到落淚

2014/09/17 17:25
關詩敏出席「悲慘世界」演唱會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關詩敏今天下午以宮廷裝扮出席「悲慘世界」演唱會記者會,現場演唱「I Dreamed A Dream」,關詩敏說電影版看過很多遍,每次看都會想哭,也提到之前「太胖」對自己不滿意,常常多愁善感。

今年才18歲的關詩敏,卻常為了減肥所苦,關詩敏說:「每天運動5~6個小時,拼命跳繩跟跑步。」只吃早餐的她減肥減到頭髮斷、指甲脫落,連老闆陶喆都關心她的身體,要她注意健康。

之前在陶喆的婚禮當歌手獻唱,關詩敏說表演前看到陶喆與Penny交換戒指,覺得很幸福、很感動,還要強忍淚水不能掉下淚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