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前甜美可愛 陶喆爆料愛妻日日翻白眼

陶喆(右)、江佩蓉(左)昨婚宴,陶喆偷爆料愛妻外表甜美,其實私底下很會翻白眼,每天看到不只一次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陶喆(右)、江佩蓉(左)昨婚宴,陶喆偷爆料愛妻外表甜美,其實私底下很會翻白眼,每天看到不只一次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本報訊〕音樂創作才子陶喆與五金千金「Penny」江佩蓉昨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浪漫婚宴,更準備了吉他造型的隨身碟當伴手禮,內有兩人感謝詞,陶喆趁機偷爆料,江佩蓉其實私底下會狂翻白眼,大家不要被甜美可人的外表騙了。

45歲的陶喆昨迎娶29歲的東順五金千金江佩蓉,婚禮以演唱會形式舉辦,蕭敬騰及關詩敏擔任婚禮歌手獻唱,婚禮伴手禮有江佩蓉親手折的喜糖禮盒、陶喆設計的謝卡書籤,兩人還錄了一段感謝詞放在隨身碟裡,陶喆在影片尾聲故意將江佩蓉引開,偷偷爆愛妻的料。

陶喆表示,其實江佩蓉有翻白眼、掀嘴唇的習慣,每天他都會看到2至3次,要大家不要被甜美可愛的外表騙了,陶喆邊爆料邊示範,畫面逗趣幽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