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大婚全紀錄 畫面幸福洋溢

陶喆結婚大喜,陶喆迎娶江佩蓉回到敦化南路老家,陶喆小心翼翼牽著老婆下車,小燕姐亦步亦趨高舉竹篩避邪求吉祥。(專案組攝)陶喆結婚大喜,陶喆迎娶江佩蓉回到敦化南路老家,陶喆小心翼翼牽著老婆下車,小燕姐亦步亦趨高舉竹篩避邪求吉祥。(專案組攝)

〔本報訊〕金曲歌王陶喆與五金千金江佩蓉(Penny)今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宴,陶喆今天上午11時搭車前往新娘江佩蓉家迎娶,並出動8輛名車、總價逾2億台幣的車隊,開往新娘的住所內湖,沿途吸引路人側目,而擔任婚禮主持人的張小燕也打扮喜氣,陪伴陶喆前往迎娶美嬌娘。

陶喆今天上午11時搭車前往新娘「Penny」江佩蓉家迎娶。(專案組攝)陶喆今天上午11時搭車前往新娘「Penny」江佩蓉家迎娶。(專案組攝)

擔任主婚人的張小燕也以「媒婆」打扮現身、替新娘攙扶。(專案組攝)擔任主婚人的張小燕也以「媒婆」打扮現身、替新娘攙扶。(專案組攝)

陶喆上午11點由敦化南路上老家搭車前往江佩蓉家迎娶,車隊由2輛藍寶堅尼、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組成,由金色的藍寶堅尼領頭,而8輛名車總價驚人、逾2億多元,在迎娶路途上也成功吸走民眾目光。

陶喆上午11點由敦化南路上老家搭車前往江佩蓉家迎娶,車隊由2輛藍寶堅尼、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組成,由金色的藍寶堅尼領頭,而8輛名車總價驚人、逾2億多元,在迎娶路途上也成功吸走民眾目光。(專案組攝)陶喆上午11點由敦化南路上老家搭車前往江佩蓉家迎娶,車隊由2輛藍寶堅尼、5輛勞斯萊斯和1輛賓利組成,由金色的藍寶堅尼領頭,而8輛名車總價驚人、逾2億多元,在迎娶路途上也成功吸走民眾目光。(專案組攝)

中午12時,江佩蓉身穿一席白紗,甜蜜勾住陶喆的手步出江家大門,而陶喆在旁細心呵護著新娘,畫面幸福洋溢。

擔任主婚人的張小燕也以「媒婆」打扮現身、替新娘攙扶,隨後陶喆和江佩蓉一起搭上要價3300萬的勞斯萊斯,回到陶喆住處。

陶喆晚間預計在文華東方席開60桌,除有周杰倫、王力宏、林俊傑、蕭敬騰四位「金曲歌王」,羅大佑、楊惠姍夫妻、王偉忠、孫越、金瑞瑤、甄珍、陶晶瑩夫妻、徐熙媛夫妻、徐熙娣夫妻、劉軒夫妻、盧廣仲、蘇永康、蕭敬騰、劉子千、賈永婕、李蒨蓉、曲愛玲、吳大維等藝人都將到場,現場眾星雲集,蕭敬騰及關詩敏也將擔任婚禮歌手獻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