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歌頌Love送愛妻 婚禮猴急想洞房

王復蓉(右起)、陶喆、Penny與女方家長在台上向賓客致謝。(記者趙世勳翻攝)王復蓉(右起)、陶喆、Penny與女方家長在台上向賓客致謝。(記者趙世勳翻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陶喆昨晚在文華東方席開55桌,迎娶身家10億的五金行千金「Penny」江佩蓉,小倆口甜蜜受訪,被問到最喜歡陶喆哪一點?Penny害羞說:「他很孝順。」陶喆也希望明年就能有小孩,早點讓媽媽抱孫。

陶喆(右)迎娶五金行千金Penny(左)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陶喆(右)迎娶五金行千金Penny(左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交換戒指 新娘落淚

婚禮會場以陶媽媽王復蓉及新娘最愛的紫金色為主色調,陶喆進場時播放陶大偉最愛的歌曲「Blue Hawii」,王復蓉則由好友王偉忠陪伴,新娘江佩蓉穿著VERA WANG的白色婚紗,由父親江清琮牽著入場,小倆口交換戒指時,Penny便忍不住掉下淚來。

提到陶大偉 陶喆眼眶濕

王復蓉致詞時說道:「陶喆非常辛苦的白手起家,陶爸爸很開心娶到一個這麼好的媳婦。」陶喆眼淚不停在眼眶裡打轉,王復蓉也隨身帶著陶大偉的相片,象徵陶爸爸一直陪在身邊,氣氛溫馨感人。

二次進場時,陶喆也對Penny深情告白,「很多人認為我會是一輩子的浪子,直到2年多前Penny出現在我的生命中。」陶喆說爸爸住院時,Penny都自動自發去醫院照顧爸爸,讓他知道什麼是愛,之後獻唱約翰藍儂的「Love」給愛妻,小倆口隨後再與伴娘、伴郎團合唱「今天你要嫁給我」。

演唱會婚禮 蕭敬騰當歌手

婚禮以演唱會形式舉辦,共有13名弦樂手及4名演唱會樂手的高規格陣容,關詩敏及蕭敬騰都擔任婚禮歌手獻唱,婚禮最後也播放陶喆自導自演的短片,影片中陶喆分飾機長及「奧客」,最後被扮演空姐的新娘江佩蓉收服,象徵小倆口航向未來的幸福旅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